2011年12月31日 星期六

回顧2011。

時間真快,今天已是2011年的最後一日了。再過數小時,就要揮別2011年了。

在部落格内翻閲舊文章,展望2011... , 寫下了15項自己期望的事。恩,在2011年最後一日的今天,讓自己回顧一下2011年吧。

說說工作吧。
很開心,來得及在2011年結束以前,在過關斬將后,成爲政府的正式合格教師了,這下,心是踏實許多了。回顧2011年,自己在工作上,還算盡心盡力的。恩,第一年帶初中評估考試班,便意外的得到突破性的成績進步。雖然,自己僅僅給予那麽‘一丁點’的貢獻,沾了其他老師的光,但,還是值得開心的;畢竟裏頭,也有自己的付出、努力,和犧牲!當然,隨著年齡的增長,自己對事業的‘野心’,也漸漸削弱。希望老天眷顧,未來的數年,只想安安分分,盡心盡力的當一個‘普通’的教師,謝絕一切跟行政相關的職務。

說說愛情吧。
恩,結婚,嚴格來説,步入第4個年頭。感謝神,賜給了自己,一個如此無可置喙的他。一年一年過去,他對自己的愛,不但絲毫沒有減溫,反而一年一年加溫。謝謝他,對自己無限缺點的包容。他對自己的疼愛,換來了無限的感動。
也感謝神,讓我們按照計劃,即將迎來了我兩生命中的第一個愛情結晶。我應許自己,也應許他,會好好努力經營這個婚姻和家庭!

說說親情吧。
恩,2011年,因爲自己有孕在身,所以取消了需要長途跋涉的回鄉計劃。幸好老媽子上個月和乾媽上個月來檳城繞了一圈,總算見上了一面。恩,感謝科技的發達、長途電話及網絡的方便,讓自己能和爸爸媽媽及兄弟姐妹保持不斷的聯係。恭喜老弟也即將升級成爲人父哦!
恩,更感恩,自己有一位將自己視爲己出的婆婆,讓自己有‘多一個媽媽疼愛’的感覺。謝謝婆婆!

說說友情吧。
最難過的,莫過於好友---,再次離開了檳城,回到了家鄉生活。但自己堅信,真摯的友情,不會因爲遙遠的距離而變質!
2011年,好多的朋友註冊、結婚、懷孕、生孩子。祝願身邊的每個朋友,都能找到自己的幸福。

說說蔡琴吧。
2011年,自己身不由自的,首次失約于蔡琴,錯過了她在馬來西亞云頂的兩場個唱;少許遺憾。無論如何,希望她知道,自己一直都在!並一直會堅守在那場馬拉松賽的跑道上!蔡琴,希望您明年捲土重來,溫蒂會帶著小溫蒂來給您加油打氣!

說說旅行吧。
恩,2011年的出國旅行計劃,果真在預料之中,全數取消了。5月的新加坡、7月的韓國行,以及原本想計劃的年底奧洲行,隨著自己有孕在身,別無他選的喊卡。未來數年,恐怕出國旅行的計劃,都得暫時擱置;就讓自己,爲了家庭,做一只心甘情願被馴服的馬吧!

說說健康吧。
恩,2011年,自己還是很不願意的,2度入院。第一次,因爲鼻竇炎的再次來襲,第二次,出遊吉蘭丹州時,食物中毒...   >.< 
但,還是很感恩的,至少沒有什麽‘大礙’;來年,勢必要更多加留意,讓鼻竇炎,無所遁形!

恩,2011年,算是有得有失的一年。但,總的來說,還是很感恩的。恩,無論如何,2011年,再過數小時,即將成爲過去。就讓自己‘忘記背後的,努力面前的’!向著前面的標杆,竭力往前,迎接2012年!




2011年,再見了!




















相關文章:回顧2010...







2 則留言:

  1. 看完之後好感動!祝福小溫蒂平安出生然後和妈妈一起去看蔡琴!哈哈!

    回覆刪除
  2. 寧貓,
    小溫蒂已經平安出生了...
    恩,有機會大溫蒂一定會帶小溫蒂看蔡琴去的!
    謝謝你!!
    記得常來這裡走走哦!

    回覆刪除

交流處

精選文章

法國·巴黎 | 戰利品·CHANEL包包&長皮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