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12月2日 星期日

下廚記...(42)

很久沒有在這塊園地記錄下廚的文章了,都怪「懶惰」作祟;好吧,推動自己,記錄闊別數個月后的「下廚」文章。

今早,爲了避開擁擠的人潮,於是天剛亮之際,就往菜市場裏鑽,好弄一些新鮮的食材下廚。恩,今日,家裏有客人,所以午餐「隨便不得」。好吧,就再來一個三菜一湯吧!

早餐以後,就窩進廚房裏忙。結果,還是被洋蔥辣了眼睛,弄得“一把鼻涕一把淚”,咳。當然,也因爲小涵涵的緣故,我沒能「毫無顧慮」的窩在廚房裏,所以都挑一些比較簡單的‘食譜’下廚。

首先,少不了的番茄炒蛋,方便準備又富有營養。可以,今日的番茄炒蛋還真的有些‘失水準’;想必是下少了油   =.=
 再來,弄個炒西蘭菜花。恩,評價不錯。



















這是自己的拿手好菜,也是‘百無一失’的拿手好菜---胡椒雞。恩,友人吃了讚不絕口!


















最後,熬個老黃瓜湯。




















就這樣,三菜一湯。友人笑著說,嗯,值99分,呵呵。謝謝友人賞臉啦,有機會再下廚請她到我家裏做客!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交流處

精選文章

法國·巴黎 | 戰利品·CHANEL包包&長皮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