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1月30日 星期四

2014 馬年添新裝。

嗯,今年,在忙碌的生活中,迎來了金馬年。

新年嘛,少不了的指定動作,就是添購新衣裳。當然,隨著年齡的增長,添購新裝這個動作,也比較隨緣。有時閒多逛,就多買一些;真的沒時間逛,不買也無妨(話説女生嘛,過不過年都一直添購新裝的說,呵呵。)

今年,如往年般,沒有特別限制自己添購新裝的數量,也沒有特別要求啥樣風格的衣服。就隨眼緣;首先看喜歡了,再來確定適合自己的風格后,再看看價錢。都符合要求后,就將之帶回家咯。所以,今年也沒有入手太多,但看起來,比往前強一些咯。

只是,我後來發現,我今年入手的新裝,有一半居然是單色的,而且這麽剛好都是上班服。

首先,是同一個時間敗下的 Max-Tino 的上班服,一藍一黑。好巧,都是單色。



靛藍單色。設計非常的簡單。坦白說,一開始這件連身裙並不被我看在眼裏。但後來 Max-Tino 的促銷小姐很有信心的說,這件衣服,雖然看起來非常簡單,但只要身形和性格駕馭得到,穿起來會很有性格。她於是拿起塑膠卷尺,在我的腰圍度量了起來,量好了以後,很有信心的說,這件連身裙非常的適合我,建議我試一試。我原本一口拒絕,但後來想想,反正我也要試衣,多試一件也無妨。

結果,結局居然是,我原本喜歡和看中的,居然是我駕馭不了的風格;反倒是這件,穿在我的身上,非常的適合。所以最終,把它敗下。

接下來是這件同樣來自 Max-Tino 的黑色連身裙。同樣的,設計非常之簡單,外表看起來也不起眼。但穿在身上后,無論是從尺寸到風格,幾乎都是為我量身定做似的。

這一再再的證明說,挑選衣服,不是買自己喜歡的,而是買適合自己的道理。

接下來是來自 The Executive 的靛青色DRWK-301-5114-13 連身裙。喜歡這件衣服,因爲它可以替我遮短揚長。一開始我沒有信心可以把它穿得好看,但後來一試,發現它還真的蠻適合我的,連陪我試衣的老公都說好看,鼓勵我買下,呵呵。最後,我相信鏡子,也相信他的眼光,就把它帶回家了。

接下來是來自ELLE,非常動感風格的兩件式紅黑色連身裙。嗯,因爲是全棉材質,所以穿在身上非常的舒服。而且,簡簡單單的,是那種非常隨性的舒適風格。連身裙胸前還以水晶鑽貼出 Elle 字樣,成爲連身裙的亮點。


最後,了解雁子的都知道,每一年,我倆都一定會弄一套情侶裝;今年也不例外。只是,這一年比較幸運,我倆同時都很喜歡來自 FILA 的兩款情侶 T 恤設計,而且也剛好都有我們的尺碼,所以乾脆把這兩款都買下了。

第一款是白色的,胸前部分有 F 字母單字紅藍顔色設計。
第二件是灰底的T 恤。胸前有 Fila 字樣的設計,同樣以紅藍顔色設計,讓這件灰色的 T 恤 看起來不會太單調。而且,我們購買的時候,也恰好有折扣。男性的原本一件【RM79.00】,折扣后【RM59.00】;女性的原本一件【RM69.00】,折扣后【RM49.00】。

嗯,分享完畢。他的部分,我就不分享了,呵呵。有機會再跟大家分享這些衣服的穿搭文章吧!祝大家金馬年馬力全開慶豐年!

8 則留言:

  1. 我瞄到你的Elle 穿 XS,你好瘦哦~~

    年级大了,我也没有因为新年而买新衣,看到喜欢就买,没有也不强求,反正家里也有一两件没有穿过的衣服,将就一下就好,呵呵~~

    再次祝你新年快乐!!

    回覆刪除
    回覆
    1. 宅媽,

      我穿的衣服尺碼很奇怪,有時候是XS,有時候是S,偶爾是M...
      我覺得,我不至於XS,但有些衣服裁剪比較大,所以我才得穿XS。
      我其實一點兒也不瘦,只是把肥肉藏起來而已啦,呵呵。

      是,人到了一個年齡,凡事都學會順應著,不強求;我想,那也是成長的一部分吧。

      嗯,我也祝你新年快樂,馬年行大運!

      刪除
  2. 祝你新年快乐!恭喜发财!

    回覆刪除
    回覆
    1. Smartan Dad,

      謝謝你!也祝你馬上發財,哈哈!新年快樂哦!

      刪除
  3. The Executive 的靛青色的那件美

    回覆刪除
    回覆
    1. Han,

      算你有眼光,哈哈!謝謝啦!
      在此祝你新年快樂哦!

      刪除

交流處

精選文章

法國·巴黎 | 戰利品·CHANEL包包&長皮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