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8月31日 星期三

馬來西亞,54嵗生日快樂!


馬來西亞,2011年的8月31日,你,54嵗了。祝你54嵗生日快樂。

往常般,打從心裏,跟你輕輕說聲,我愛你。你,是我唯一愛的國家,從一而終,至死不渝。

我生在你溫暖的懷抱,在你溫暖懷抱的呵護下成長。這塊大地,養我育我。不愛你的話,情歸何處?

常提醒自己:再怎麽不喜歡政府的政策,我依舊愛你。因爲不悅政府和愛國,絕對是兩碼事。故,不管這兒的政治人物,如何明爭暗鬥,耍盡手段,爾虞我詐,我依舊愛你。也不管政治怎麽動蕩不安,這塊土地,也將是我安身立命的地方。

看來,大選在即。2008年3月8日的那一場政治海嘯后,這囘大選,我們是否又會迎來另一波政治海嘯?馬來西亞,讓我跟你一塊拭目以待,靜觀其變。

無論如何,馬來西亞,祝福你。希望你能繼續遠離所有天災;希望你的國民在你的呵護下繼續的豐衣足食,民康物阜;希望政治人物們出以公心,善用你懷抱裏每一份天然資源;希望你懷抱里的各大民族,珍惜54年來共同創造的和諧。



看,輝煌條文(Jalur Gemilang),處處飄揚。
馬來西亞,我愛你!祝你54嵗生日快樂!

照片取自: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交流處

精選文章

法國·巴黎 | 戰利品·CHANEL包包&長皮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