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11月11日 星期五

11.11.11,祝你幸福!

11.11.11,百年難遇的日子,多美的數字

相信不少戀人,選擇在這一日,完成人生一大事---註冊結婚,然後幸福的步上紅地毯,攜著心愛的另一半,共度婚姻生活。今夜,全世界各個角落,不曉得有多少新人擺酒宴客

或許,也不少的男生/女生,老早有計劃,在這一日,向心儀的對象表白?又或許,許多‘女生的男朋友’老早絞盡腦汁,想要在這一日跟心愛的另一半求婚,以抱得美人歸。

也應該不少寶寶,在這一天,呱呱落地,爭于11.11.11來到五花八門的人世間,睜開小眼睛,看這個大世界。

偏偏這麽恰巧,這特別的日子,碰上了週五;週五啊,即便不是11.11.11,它原本就是上班族或打工一族一周内最期盼到來的‘日子’,更何況碰上了特別的11.11.11!相信不少的情侶會相約在今夜共赴一個爛漫的約會,共進一頓爛漫的晚餐;單身的,也會相約三五知己,一塊狂歡,或一家人一塊共度。

無論每一位人兒們計劃如何度過這特別的日子(即便沒有任何計劃,選擇平淡的度過今日也罷),這塊園地,還是在這兒祝大家幸福度過這美好的一天!




獻給大家,蔡琴的《祝我幸福》!
祝大家幸福天天!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交流處

精選文章

法國·巴黎 | 戰利品·CHANEL包包&長皮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