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4月11日 星期三

與資生堂共慶成立140周年紀念。

上週,巧遇資生堂 (Shiseido)配合成立140周年紀念回饋顧客會員的促銷活動,剛巧自己的防曬霜也差不多用完了,於是乘機添購。

一直是Shiseido防曬霜忠實使用著,因爲很少產品的防曬霜,是可以‘二合一’使用法的,即一瓶防曬霜,可用在臉部,也可用在身體,很方便使用;再加上又是高度防水的,並且有50SPF,及PA+++

恩,用了Shiseido的Lotion N 防曬霜,我想,也超過5年了吧。上週欲‘補貨’時,促銷小姐說,Lotion N 的防曬系列產品,已經停止生産,取而代之的,是功效被提升的全新產品---Perfect UV Protector,這堪稱為Shiseido史上最強的防曬產品

恩,對Shiseido的防曬產品,一直都非常有信心。結果,促銷小姐沒有費上太大口舌,自己就‘下訂單了’。不過,倒是在她的游說下,多買了個Maquillage的液質唇膏

呵呵,新舊防曬產品相見歡
 與資生堂共同歡慶成立140周年紀念的‘戰利品’---防曬霜、液質唇膏。

























恩,隨配合成立140周年紀念的促銷活動,資生堂也替消費者來個簡單的Makeover,拍照留念。呵呵,恰好自己剛好有時閒,就參與了此Makeover活動。

呵呵,造型師兼化妝師說,我的臉型,很適合捲髮,讓我試一試捲髮的造型。恩,反正自己也捲髮過,就接受她的建議,來個捲髮造型。

恩,Makeover的服務效率,還真不是蓋的。從化妝,到頭發造型,再到拍照,選照片,不出45分鐘的時間。只可惜攝影師說,只能先給一張底片,其它照片的底片,要等5月中旬才能拿到哦!恩,很期待其他照片的‘成品’呢!這是其中一張,還不錯吧?!
























後記:
恩,回家翻了翻舊的部落格文章,發現原來自己在去年初也參與了SK-II的Makeover活動;當時,自己還是短髮的。沒想到事隔一年三個月,自己已又是一頭長髮了,哈哈!原來,我的頭髮長的好快哦!

相關文章:Makeover by SK-II

2 則留言:

交流處

精選文章

法國·巴黎 | 戰利品·CHANEL包包&長皮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