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句話不是這麽說的嗎:「減肥是女人一生的事業」。
對於易胖體質的我,還真的非常認可這
個説法。誇張一點的説法是,我是個就連喝水也會胖的人,跟我的他,正好完全相反。他呀,是個“喝油”也不會長胖的人,要把他養胖,絕不是簡單的任務。所
以,站在體格不是很高大的他身邊,實在倍感壓力;我必須保持很完美的體態,站在他身邊才不會感覺變扭... +.+
可,足足10個月的妊娠過程,雖然說一直很反胃,胃口不佳,但爲了寶寶,還是很努力的逼自己“吃”,以達到妊娠的理想體重。感恩,生産前一日,踏上體重器,原本掉了1公斤(因爲學校剛開課,忙校務而奔波),最終回升了1公斤。臨產前剛好達到了理想的妊娠增加體重。
懷孕前的體重為45kg,整個妊娠過程體重增加了10kg,至55kg。生産后的體重為49kg,換言之,我還必須努力甩掉足足4kg的脂肪啊...4kg啊... =.=
而因爲哺乳的關係,我不能從飲食上特別去控制,再加上現在日日“豐盛”的月子餐(外加有2位老人家盯著),一日吃足6餐,根本沒能飲食上節制。唯一的方式,就是開始做“產後瘦身運動”...
母愛,果真偉大... 像我這麽愛美的人,身材走樣真的是極痛苦的事兒啊...但爲了寶寶,再大的“犧牲”,也甘心樂意。
靚麗雁子,加油加油,向著45kg努力邁進!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交流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