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5月27日 星期一

Ha'Labo 「我們關愛兒童」慈善計劃與 電影 💟《媽媽好》感動出發!

上週有幸受邀出席電影《媽媽好》的特別放映會;感謝博友的邀約,也感謝 HALABO HAIR AND SCALP MANAGEMENT,讓我們能 「搶鮮看」!

《媽媽好》是我國國寶級演員-拿督黎明的遺作。原本她想親自演出電影中老母親的角色,但後來因爲身體狀況不允許而後沒有參與演出。這個角色後來改由黎明姨的幹女兒——余麗莎演出。但,黎明姨的身影仍會出現在電影開場及結尾,那是她身前預先錄好的宣傳片段,親自為電影宣傳。

《媽媽好》其實也是黎明姨提供創作靈感的電影。電影的靈魂是「愛」,提倡的,是「愛是永不止息」。劇情也敘述了長輩堅持的“家和萬事興”,所以電影看了出了溫馨外,還真的很感動。電影講述一位年老的母親意外跌倒後,被送入醫院。兒女們不僅對照顧她的事兒起爭執,更可悲的是兒女們也開始爭家產。後來,更上演了親人之間彼此互相傷害的慘劇。但,後來,因著老母親的訓誨,改變了故事的結局,也因此有了完美的 happy ending! 

電影由多位大馬藝人演出,包括女主角林奕廷,余麗莎,梁祖儀,大馬童星小薇薇等藝人合演。電影也邀來了一些藝人客串演出,包括李洺中,林德榮,童冰玉等。

Ha’labo Hair and Scalp Management  「關愛兒童公益活動」

《媽媽好》的特別放映會(2019年5月21日),其實同時也是 Ha’labo Hair and Scalp Management  「關愛兒童公益活動」的推介禮。Ha’labo Hair and Scalp Management 一直以來秉持 「愛,分享,服務」做為他們的服務理念。與《媽媽好》所要帶出的訊息及其吻合,所以就帶顧客們領先觀賞這部從滿愛的電影。

Ha’labo CEO —— Joe 告訴我們,其實 Ha’labo 自2007年開始實施兒童公益活動如果你也想對世界各地不幸的孩子們送出溫暖,那不妨關注這項公益活動。以下是 Joe 的理念:

“在過去的18年,我們Halabo這個大家庭一直都相信一個由心而發的三大理念,'愛,分享與服務',很幸運的,今天秉持我們的信念及在座每一位的支持,我可以在這里通過大銀幕向大家介紹這項'我們關愛兒童'公益活動,

我和在座的每一位都是幸運,幸福的,因為我和您至少現在已經是安全健康成長的一個人。我相信您也和我一樣,從小到大的基本生活需求,教育,飲食還是醫療保健都是不愁沒有的。可是您是否和我一樣這樣想過,在這個世界上總會有一群兒童沒有我們那麼幸運,和我們的童年不能相比。

這麼多年來,我一直希望可以借由我和Halabo大家庭的能力幫助需要我們的兒童們。也因為我們對兒童福利的熱情,所以促使我們從2007年起就開始實施兒童公益活動。

簡單來說,通過'我們關愛兒童'公益活動,凡是在Halabo任何一家分店消費,購買產品或是療程,Halabo將會從你的消費中捐出RM1捐助需要幫助的兒童慈善機構。就這麼簡單的一個步驟,我就可以一起為生活在世界各地遭受飢餓蹂躪的兒童對抗飢餓,疾病和貧困。除此之外,我們還致力於為101個國家的兒童提供教育機會和醫療支持,希望更多的兒童能夠獲得適當的護理和教育,藉此改善他們的生活。

最後,我希望Halabo大家庭的這些捐款可以為更多的兒童提供教育,安全的空間和資源,讓兒童免於恐懼。無論現在還是將來,您的禮物都會對有需要的兒童產生積極的影響。您和我都希望看到他們在夢想中成長,成為一個有影響力的一代。”



通過'我們關愛兒童'公益活動,凡是在Halabo任何一家分店消費,購買產品或是療程,Halabo將會從你的消費中捐出RM1捐助需要幫助的兒童慈善機構。


Ha’labo   「關愛兒童公益活動」的推介禮《媽媽好》特別放映會
是夜,王凯旋導演及演員余丽莎、薇薇、卢继杰、王凯利、陈浩严、丘宇杰們親臨與我們見面。我們自然不放過與演員們合照的機會!
《媽媽好》特別放映會 |與導演及演員合影


我在眾明星中,一眼認出了資深演員—余麗莎,於是抓緊緊會與她合影;我可是打小看她演戲長大的!同時也與童星—小微微合照!
《媽媽好》特別放映會 |與演員余麗莎及微微合影

《媽媽好》特別放映會 |與演員余麗莎合影

《媽媽好》電影觀后感

雖然《媽媽好》不是大卡司 電影,但我個人覺得蠻值得一看,尤其適合一家大小一塊欣賞。我就不多說劇情,就簡單的告訴大家,故事除了搞笑成分外,更多的是感動。在觀賞的時候,我其實數次紅了眼眶。此電影確實帶出了正面的訊息啊!

 《媽媽好》將于5月30日全國上映!大家記得到戲院支持!特別鼓勵有孩子的爸爸媽媽們,帶上孩子一塊欣賞!
 
《媽媽好》特別放映會


《媽媽好》特別放映會 |

《媽媽好》特別放映會 |眾演員與大家見面

《媽媽好》特別放映會 




上一段預告片,讓大家看一看!覺得不錯的話,記得到電影院支持啊!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交流處

精選文章

法國·巴黎 | 戰利品·CHANEL包包&長皮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