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3月14日 星期三

下廚記...(28)

真的許久沒下廚了。自去年懷孕開始,他不讓自己下廚,擔心自己太勞累

坦白說,自己真的很不喜歡到菜市場買菜,更不喜歡在廚房内把自己弄得油膩膩的。

多少次了,跟老公抱怨說,如果我們家附近,有一家超級市場,有售賣新鮮的蔬菜、水果及各類魚肉類,多好!那樣的話,自己就無需到熙來攘往的菜市場去買菜。不曉得爲什麽,自己特不喜歡到菜市場買菜,除了感覺那菜市場總是髒兮兮的原因外,其實更不喜歡菜市場内此起彼落的討價還價及聒聒噪噪的聲音。可惜,哪兒的蔬菜水果魚肉類,都不及菜市場的來得新鮮。所以別無他選,每每都得硬著頭皮往菜市場去。

今日,終于正式重新的穿起了圍裙,乖乖的呆在廚房内,為親愛的他,準備三菜一湯

雖然自己不喜歡上菜市場,不喜歡在廚房内把自己弄得油膩膩的,但卻很喜歡為所愛的人,弄個三菜一湯。那感覺,真的很棒,很幸福;油膩膩的,又何妨。

來,上菜了!很豐富吧!
 很喜歡看他一口一口的將自己弄出來的三菜一湯,吃個精光。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交流處

精選文章

法國·巴黎 | 戰利品·CHANEL包包&長皮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