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4月26日 星期一
Pulau Aman 游---美景篇...
世外桃源...
自小,情有獨鈡于海灘...
故,來到這仿如世外桃園的小島,
對著一望無際的大海,
讓溫暖的海風輕拂臉頰,
然後牽著親愛人的手,
尾隨親愛的家人后,
散步在幸福的人行道上,
呵呵,人生何求...
這裡,遠離塵囂;
沒有堵車的苦惱;沒有煩惱的工作;
沒有虛僞的面具;沒有現實的殘酷;
沒有一切的戰戰兢兢...
有的只有,大自然的熱情...!
有機會,舊地重游...!
碼頭;
把繁華的都市,跟世外桃源銜接一起...
願我們的愛,深如海水...
2 則留言:
玲
2010年4月26日 晚上11:05
不错的地方哦~~~~~~~~~~~~~~~~~~~~
回覆
刪除
回覆
回覆
Wendy Wong
2010年4月27日 下午5:57
恩!我一定還會再去的!
回覆
刪除
回覆
回覆
新增留言
載入更多…
交流處
較新的文章
較舊的文章
首頁
訂閱:
張貼留言 (Atom)
精選文章
法國·巴黎 | 戰利品·CHANEL包包&長皮夾。
不错的地方哦~~~~~~~~~~~~~~~~~~~~
回覆刪除恩!我一定還會再去的!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