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6月26日 星期二

等待的第707天后。






















1.05pm的放學鐘聲響起后,帶著疲憊不已的臭皮囊,離開教室,回到教員辦公室,然後對著堆積如山的工作,繼續埋頭苦幹。

好不容易,完成了應該完成的工作,有氣無力地,拖著這累垮的身軀,往行政辦公樓,欲‘打卡’下班。

沒料,推開行政辦公樓時,學校的秘書居然為自己捎來了好消息:我已被證實職位了(Pegesahan Dalam Perkhidmatan)!頓時,心情爲之一振,開心得不能自己;無論再怎麽努力,也掩飾不了興奮的心情;只差沒在行政辦公樓内手舞足蹈,哈!原本疲憊不已的臭皮囊,仿佛也受到了興奮的心情所刺激,瞬間活力十足!

歐耶,我是正式老師了!歐耶,我是正式的公務員了!從今日起,我就可以享有公務員的福利了!所有的福利

真的,過去兩年内,好不容易的過五關斬六將后,終于證實了。握著那封由教育服務委員會Suruhanjaya Perkhidmatan Pelajaran)所發出的信函,按耐不住喜悅的心情---我,終于等到這一天了!好不容易啊,真的好不容易。

自2010年的7月19日,正式告別獨立中學的教學生涯,從新回到政府中學服務后,心裏老覺得忐忑,不踏實。雖然心裏知道,被證實職位,是遲早的問題,但少了那白紙黑字的證實,就感覺特沒安全感

呵呵,等待了707日後,這下,心,終于感覺踏實許多了!耶,我又找到可以‘吃大餐’的理由了!


巧不巧,自己被證實職位的日期,
居然是由自己去年的生日正日那一天算起,
20111021日!好巧啊!
就當是老天爺送上了一份遲來的生日禮物吧!

靚麗雁子,好樣的!


3 則留言:

  1. 恭喜你~~^_^

    (希望我是第一个留言的人哦~!!)

    回覆刪除
  2. 老朋友,恭喜你拉!!!


    回覆刪除
  3. Rachel,

    謝謝你!
    哈哈, 在這兒,你是第一個, 呵呵~

    自從我把部落格網址鏈接到面子書後,
    朋友都在那兒發言比較多...
    這兒反而比較少人留言, 呵呵~

    回覆刪除

交流處

精選文章

法國·巴黎 | 戰利品·CHANEL包包&長皮夾。